位於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的三杯三怪,沒有華麗的裝潢,只有最特殊的「三怪」、最實在的用料和最樸實的人情味,從小東街到大北路,裝載著不只是大家的引頸期盼,也是一個希望讓更多人品嚐美味的單純夢想。

-----------------------------------------------

店名:三杯三怪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66號

電話:(02)28827383 (提供外送、外帶)

招牌菜:三杯三怪、☆起司肉餅、泰式咕咾肉☆媽媽味鹹豬肉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五 16:00-22:00 週末 11:00-14:30 16:00-22:00 每週一公休

 

-----------------------------------------------

Nani重新開啟部落格時就已經決定用最經典最了解的店家來做起頭,這家位在士林區的三杯三怪,從舊店一路吃到新址,就單純是一句ㄉ一ㄠ(迷)上了。第一次初訪時,小小的店面,大家比肩而坐,熱鬧到吵雜的空間,卻可以痛快地大聲分享各自生活的喜怒哀樂,這就是一個這麼實在的地方,在這裡不需要戴上虛偽的一切應付任何人,因為...阿母的熱情早已速速化解掉每個初訪客人的猶豫和害羞。

 

從捷運士林站2號出口步出後,延著文林路直直走,看到50嵐時右轉一路直行就會看到嶄新的三杯三怪,自6月搬遷以來,不知不覺也已經快半年了,更為明亮的門面,招牌上可愛的塗鴉,你認識他們嗎?

 

從小東街到大北路,空間也實實在在地從小到大,長方型的用餐空間,讓大家能夠有更寬敞的用餐環境,經典美味依舊在,佐以新品上市,在這裡沒有一成不變,只有不斷進步;唯一不變大概只有用餐方式:

1.現點,現炒,現煮!

2.白飯+湯+飲料,內肉無限續!

3.請至櫃檯點餐結帳!(無誤XD)

 

新的空間最吸睛的莫過於這一大片的塗鴉牆,左半部的塗鴉是每個訪客的留念,不論是在外遊子、異地旅客或是像Nani一樣的老客人,都在阿母的邀約下留下自己的一段話或象徵圖;右半邊則是三怪的介紹,臭豆腐、皮蛋、米血糕是不是好可愛,雖然等等就要吃下肚了啦!?XD在等待現煮好料的同時,不坊抬頭看看這一片用心且讓人開心的塗鴉,會讓人不自覺地露出微笑,因為是那麼的天真和古椎(可愛)。

 

另一側的牆上則是清楚的圖文菜單,讓大家能快速瀏覽找到最愛、最想吃的好料,但是三怪的介紹還是超~吸~睛的!!

 

來到三杯三怪的每個人,對阿母來說最不允許的就是肚子餓,所以在收銀台的牆後就是餐具和湯、飲料、飯的自助區,吃不飽的自己添,渴的自己加飲料,這也是為什麼三杯三怪是大學遊子的必訪聖地,因為錙銖必較下吃飽的欲望還是很重要的!!

 

 

泡麵燒 $120

來到新址後三杯三怪的新品泡麵燒,端上桌時,上頭的柴魚正在飛舞著,盤子負載著沉沉的重量,好似大阪燒的樣子,卻又更加大份量;夾起一塊,紮實的泡麵黏著在餅下,熱呼呼的厚實感入口就深刻感受到,美奶滋、柴魚、海苔甜鹹綜合的味道卻不膩口,不需沾醬光靠內餡有著豐富的玉米、高麗菜等配料風味便已經足夠,厚實的份量讓Nani不得不說真的很高CP,也很有飽足感。

 

 

起司肉餅 $100

新品介紹完了,經典怎麼能忘,三杯三怪經典三寶「三杯三怪、起司肉餅、媽媽味鹹豬肉」,Nani心中的三大經典美食,上桌時冒著煙的金黃外皮包裹著是香濃的起司,讓未多加調味的肉餡更加鮮甜,如岩漿般的起司帶了股魔力,讓人即使知道燙口卻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不過更厲害的就是明明是油炸物卻不會有油耗味,即便一個人品嚐也輕輕鬆鬆,因為太~好~吃~了!!

 

看到文章尾聲的朋友們一定有個疑問,文中總是提到的阿母究竟是,其實阿母是我們這些老客人對老闆娘的暱稱,因為對於我們來說這邊已經像個家,即使搬家了,家變大了,但裡面的人(老闆娘和熱情的店員)、事(飲料、湯、飯吃到飽)、物(三杯三怪、起司肉餅等好料)都是不變的,這也是Nani那麼死忠的原因,那人情味讓我有空士林夜市附近時必訪的最大原因,下次到士林夜市時,不坊也散散步晃到大北路這邊來感受一下,高CP的三杯三怪來感受一下阿母的味道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想知道更多好吃好看的即時資訊,快加入Nani過生活粉絲團吧!!  

 

【Nani碎碎念】

 

看完是不是意猶為盡,好心給Nani推文按讚吧!

 

快快加入Nani的臉書粉絲團,除了好吃好看外,隨時都能跟到Nani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Nani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