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劇《羋月傳》(發音ㄇㄧˇ)由東陽市花兒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出品。該劇由鄭曉龍執導,由孫儷、劉濤、馬蘇、方中信、黃軒、高雲翔主演,講述了中國歷史上第一個女政治家“羋月”極為曲折傳奇的人生故事。秦宣太后羋月是秦始皇的高祖母,從命運坎坷的楚國庶出公主到稱霸六國的大秦鐵血太后,她執掌秦國國政四十一年。她堅持商鞅變法,堅持改革,主張國家統一。她讓秦國走出內亂,把弱秦變成強秦,秦國在她的手中真正有了無敵的軍事力量,令得六國再無反抗之力。如果沒有秦宣太后羋月,也許就沒有秦國的一統天下。據製片人曹平透露,《羋月傳》於2014年9月6日正式開機,預計將於2015年1月底殺青,約在2015年12月後在東方衛視播出。 

----------

芈月傳從拍攝時就眾所矚目,因為是繼《甄嬛傳》後,導演鄭曉龍和孫儷再次合作,怎能不讓人期待,一樣是講述一個奇女子的人生,從庶出到太后,遭遇到的曲折和心境上的轉變,不過對Nani來說是繼期待又怕受傷害,因為甄嬛被捧的太高,大家就會拿放大鏡去看了,是不?

  

其實沒有人天生就想與人鬥爭,只是時勢造就了這樣不一樣的境遇,也許能夠選擇,願意單單純純地找一個我愛同時愛我的人即足矣。

片花其實很劇透,但讓人期待的是這些場面和妝容,孫儷的眼神是跟著故事不斷變化的,姐妹之間從扶持到破裂,似乎都逃不過感情所造就的命運。

 

-角色介紹-

 

羋月(孫儷飾)

羋月從小飽受家破人亡顛沛流離之苦,受盡世態炎涼,

楚宮和秦宮的經歷使得她政治上逐漸成熟,成長為一個為統一中國,

推動歷史前進做出巨大貢獻的政治人物。

(Nani未看先評:又是一個類似甄嬛的奇女子,只是這次是歷史實實在在存在的角色,期待孫儷能夠擺脫包袱給我們不一樣的後宮女子!)

(Nani看完再評:待補...)

  

羋姝(劉濤飾)

楚國嫡公主“羋姝”,與羋月本為姐妹,

但在秦宮數十年的歲月中手足之情消磨殆盡,兩人關係漸行漸遠。

(Nani未看先評:劉濤這次能和孫儷一起拼戲真的很期待,而這也是個很重要的角色,姐妹之情的轉換和心情,隨著後宮化作雲煙~)

(Nani看完再評:待補...)

 

嬴駟(方中信飾)

秦惠文王“嬴駟”,他高瞻遠矚,胸懷國家大義,

堅持變法和國家統一,稱得上是一個真正有作為的帝王。

(Nani未看先評:一個有抱負的君王,維持著前朝後宮,方中信在港劇中的實力已經頗受肯定,這次在陸劇中想必也會十分突出!!)

(Nani看完再評:待補...)

 

義渠王翟驪(高雲翔飾)

義渠王翟驪與羋月以命相許,卻又相生相剋。

(Nani未看先評:高雲翔!!!從鎖夢樓到陸貞傳奇到宮系列,他的各個扮相都很吸引人,因為他那說會電人的眼睛,雖然這次他的扮相不是我的菜,但我還是很期待這個矛盾的角色阿~❤❤❤)

(Nani看完再評:(待補...)

 

 

春申君黃歇(黃軒飾)

楚國大臣,戰國四公子之一,與羋月青梅竹馬,相濡以沫。

 

(Nani未看先評:從片花可以看到對於芈月來說這等同於她第一個重視的男人,這樣一個溫文儒雅的角色,讓我擔心他的結局,感覺就會是悲劇~QAQ)

 

(Nani看完再評:(待補...)

 

[部份資料轉載自百度百科]

【Nani碎碎念】

看完是不是意猶為盡,好心給Nani推文按讚吧!

快快加入Nani的臉書粉絲團,除了好吃好看外,隨時都能跟到Nani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Nani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