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北市信義區捷運永春站巷弄內的Yup Cafe,住宅區中的靜謐卻不突兀,寬敞的空間、愜意的氛圍,單純喝杯咖啡吃份義大利麵,原來時間可以過的那麼快!

-----------------------------------------------

店名:Yup Caf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72巷29弄2號1樓

電話:(02)27235838

招牌菜:☆日出奶油小圓式火腿義大利麵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0:30-22:00 週五、週六 10:30-00:00 (週一公休)

-----------------------------------------------

永春站附近蠻多商辦大樓的,同時緊鄰著住宅區,對Nani來說這裡是個很有趣的用餐環境,不像市政府站滿滿的人,卻同樣熱鬧,但又多了些人情味,不論是牽著孩子準備上學的親子檔,或是提著公事包急忙從租屋處趕著上班的OL,而Yup Cafe就聳立在372巷弄裡...

Yup Cafe在永春站2號出口出站後,左轉直走看到7-11後看到372巷就走進去,沒錯!接下來就直直走就會看到Yup Cafe那明顯的遮雨篷了~雖然我腦中現在邊打腦中浮現的都是濃郁的湯和沙拉,在若有似無的飄出義大利麵的滑順~崩潰!!! (T皿T) 

 

黑色的遮雨篷配上白色的柵欄,暖色的黃燈從窗戶透出來,Yup Cafe巧妙地融合在住宅區中,來這裡就有點像是要去朋友家...應該說是隔壁鄰居家搭伙的感覺!!

 

Nani必須老實說原本打算來這裡用杯咖啡,先感受一下,但在旁邊處理公事到一半肚子就...餓了!所以...就開吃啦!!!! ~( ̄0 ̄)~在店裡等菜上桌時有默默地看了一下店裡的環境,Yup Cafe望出去有個戶外用餐區,桌次不多卻在植物的點綴下,散發一股都會叢林的FU;而店內則有著吧台和寬敞的用餐區,雖然沒有過多的裝飾,不過我忘不了那愜意的自在空氣。不過今天就已餐點介紹為最重要啦~

 

主廚湯品&沙拉 +$150 升級全餐 (含主廚湯品/沙拉/咖啡,茶或汽水)

如果說有一道沙拉讓我驚豔,我想Yup Cafe會是排在十支手指頭裡,這樣會不會太浮誇~XDD

 

一一道出沙拉的難忘之處好了!第一就是這烙印上些許微焦的白煮蛋,在咬下的瞬間,滑順入喉的蛋液才讓我發現原來是半熟蛋!讓這盤沙拉不只是生冷,同時多了口感~第二就是沙拉不同於一般冷盤,吃起來不會感到冷冰冰,好奇去問店家才知道,原來Yup Cafe不是先將生菜刨好,點餐後直接挑揀就上桌!而是現點現作~第三就是這現調的油醋醬怎麼那麼好初!!酸中帶勁十足的開胃~討厭之青菜(有梗的菜)的我不客氣的把它一盤喀光光~

 

這天的湯品是南瓜濃湯,南瓜濃湯上頭點綴些許的鮮奶油~上桌時散發淡淡的香氣!

 

拿湯匙挖了一杓,其實可以感受得到濃湯裡的濃郁,喝上一口,湯裡仍帶有南瓜泥的口感,感覺可以咀嚼到卻在舌頭碰觸時化開,香濃滑順卻不會感到過重的奶油味,反倒是淡淡的南瓜香氣!

 

日出奶油小圓式火腿義大利麵 $280

我必須承認當天真的看著菜單猶豫了好久,在義大利麵、燉飯、還有早午餐那邊搖擺不定,後來選擇了這道日出奶油小圓式火腿義大利麵!!最大主因就是想像這顆日出蛋黃的美好~(超殺底片的阿!!)

 

果不其然當義大利麵上桌時,你看看~你看看~客倌我沒有騙你們齁!!這蛋黃超犯規的阿~整盤日出奶油小圓式火腿義大利麵散發一股暖黃色的光茫,刨的不規則散落在麵上頭的起司有著淺黃色、奶油黃的麵、黃到發光的日出蛋黃!...( ̄﹁ ̄)

 

還拍下了蛋黃劃開的瞬間!!濃郁的蛋黃從中心緩慢流下...其實這時候麵的香氣已經讓我想快快把手機相機丟一旁,我想吃麵阿!

 

總算在一陣兵荒馬亂的留下畫面後,終於品嚐到Yup Cafe的日出奶油小圓式火腿義大利麵,蛋黃、起司、芝麻葉、還有火腿片先和義大利麵扮在一起,一口咕嚕咕嚕,淡淡的香氣和鹹香滋味,加上蛋黃的滑口,口味清爽有著圓式火腿的些許鹹度點綴!!拿叉子一撥可以發現火腿不是一般超市看到的制式火腿,不規則的片狀和刨狀起司都代表著這兒現點現作的用心和抱負吧~(茶)

從一道沙拉能讓我難忘到現在,我想是因為那股用心吧!畢竟說實在話義式餐廳街上比比皆是,不同的價格不同的調味不同的堅持,而Yup Cafe這裡最大特色就是每道料理這細緻的固執吧~另外偷偷告訴你...其實用餐前肚子真的很餓,所以毫不猶豫點了主餐加份套餐,但當沙拉湯品主菜到飲品,這樣一套下來,步出Yup Cafe時我的肚子是真的飽到不行!邊散步還邊想下次要去改吃燉飯~還是和姐妹們去吃早午餐好了?我就說我是個貪吃的吃客吧~XDD有機會想要小小犒賞自己又不想一窩蜂往名店大店擠,何不晃到這裡試試,吃完還能散步去逛信義區~~(應該不會太遠吧~(`・ω・´) )


檢視較大的地圖 

想知道更多好吃好看的即時資訊,快加入Nani過生活粉絲團吧!!  

【Nani碎碎念】

看完是不是意猶為盡,好心給Nani推文按讚吧!

快快加入Nani的臉書粉絲團,除了好吃好看外,隨時都能跟到Nani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Nani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