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日日紅是枋山的在地果農照料出樸實美味的芒果,沒有過多的裝飾宣傳,有的只有在地小農的樸實和憨厚,結成一顆顆飽滿的果實!

-----------------------------------------------

品牌:微笑日日紅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加祿村嘉和12-60號

電話:0976-327-807 

招牌菜:☆芒果

-----------------------------------------------

上班上到一半接到宅配的電話,才突然想起好友幫忙團購的芒果!!聽朋友極力推薦,細細數說「屏東枋山小農親力親為」、「品質優良」、「清晨現采的」...如數加珍大概就是用在這裡吧!!

拖著疲憊的身軀一下班便衝去管裡室領了這說大不大但很沉重的包裹~不得不說明明隔著箱子卻透出一股甜而不刺鼻的香氣,這在連晚餐都還沒吃的我面前太犯規了!!( ̄﹁ ̄) 

 

外盒運送基本的保護都有做到,整個箱子大約是Nani桌電鍵盤大一點的寬度,外盒可以看到兩顆誘人的芒果~和大大的「台灣芒果」的大字!當然沒有忽略的就是微笑日日紅那可愛的小太陽~

 

外盒側邊可以看到除了標示屏東縣嘉和果菜生產合作社外,最重要的就是品名和數量的標示,你沒看錯,上面實實在在的勾在「18顆」的位置!!!

這也是為什麼當初去領箱時,蠻納悶為啥不是像以往團購水果一樣就是簡單的紙箱子,也不是預期超大的箱子,因為印象中芒果就是一隻手都抓不大住的~

但是!!客倌讓我們繼續看下去,這次和朋友團購微笑日日紅的芒果打破Nani對芒果的偏見~(因為...事實上我對芒果的興趣除了缺缺就是缺缺!!OAO)

 

 一定有人很納悶,為什麼Nani要特別拍這個標章,因為「吉園圃」這個標章是有含義的~吉園圃台灣安全蔬果標章這是它的全名!!

代表的是每顆水果的一個品質認證,因為這些數字代表的不只是這些水果,也是每一個用心耕耘的農人們的心血和責任。

其中第1、2碼代表縣市別,第3碼為標章類別碼,後6碼為流水號管制碼,每個標章均為特定農民所有,簡單來說就是買的水果都是有身分證的,上面詳列來自於哪個父母和哪個縣市。

 

開箱後可以看到微笑日日紅的DM,和保護芒果的設施~

 

不得不說微笑日日紅DM的色系暖暖的,簡單的說出品牌的來由、如何分辨芒果和怎樣芒果才好吃還有小知識,原來吃芒果前的儀式就是了解芒果的奧妙~(誤)

 

將將將將~終於一睹芒果們的盧山真面目,不得不說打蓋子掀開後,那股果香便更加濃郁,是種清甜的香氣!

 

細細看可以發現每顆芒果的大小基本上都不會差大多,大概是一個手掌可以掌握的,顏色大多呈現橘黃偏亮。

 

( ̄﹁ ̄)...忍不住就立馬切開打算大快朵頤,微笑日日紅的芒果肉比Nani印象中的顏色更為黃亮,水分基本上光肉用眼就感覺得到。

 

從小到大吃芒果的習慣(雖然很少吃~XD)就是用水果刀輕劃成這樣塊狀的,在用手輕輕一掰便能一塊塊優(假)雅(掰)的吃!?

芒果入口的甜度就是前文提到的驚喜,香而濃郁卻不甜膩,幾乎不要太多的咀嚼就會滑入口中,輕輕鬆鬆半顆、一顆就進到肚子裡了。

奇妙的是往往芒果吃完Nani的舌間較容易感到微刺的不適感,這次微笑日日紅的芒果卻意外的和我速配!!難不成是因為...和朋友一起買有加持過的嗎!!

 

其實還有挑戰將芒果先去皮切塊放去冰箱冷凍庫,別懷疑出來就是挑戰牙齒的極限,甜度和口感都衝擊著滿嘴!!(牙口不好勿輕易嘗試~因為會ㄉ一ㄠ丟!!XD)

你說沒圖沒真相喔!!因為...Nani回家時已經被吃乾抹淨了,只剩一丁點,拍起來也不能看阿!!冏rz

 

這次好加在有跟到朋友的團,才能到微笑日日紅的芒果,讓我對芒果多了些興趣,重點是拿回家孝敬阿母超開心的~

Nani媽不愛吃軟軟的水果(ex:木瓜)卻特愛吃芒果,趁我不在時一連吃了好幾顆,芒果冰的狙擊手!!(驚)

對了對了!!差點忘了要教大家怎麼訂購,以下是連結網址~

訂購網址
團購專區

想知道更多好吃好看的即時資訊,快加入Nani過生活粉絲團吧!!  

【Nani碎碎念】

看完是不是意猶為盡,好心給Nani推文按讚吧!

快快加入Nani的臉書粉絲團,除了好吃好看外,隨時都能跟到Nani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Nani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