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繡緣華麗冒險》改編自念一小說《錦繡緣》,是由上海泓霆影業有限公司、黃曉明工作室出品,林合隆執導,黃曉明、陳喬恩、喬任梁、呂佳容、謝君豪、戚跡、蔡俊濤、楊玏、葉梓萱等主演的一部民國愛情劇。本劇講述了霸道深情的亂世梟雄左震,與堅強善良的一代佳人榮錦繡,在十裡洋場的上海灘經歷的一場纏綿悱惻的愛情冒險。本劇於2015年3月3日接檔《活色生香》登陸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全國首播。

----------

新婚的黃曉明和因命中注定我愛你而在大陸正火的台灣女演員陳喬恩主演的民國劇我怎麼能錯過!在等待胡歌的《琅琊榜》前就乖乖看時代劇、時裝劇來度過吧!! ヽ(✿゚▽゚)ノ

  

亂世梟雄盛行的民國,紙醉金迷的上海灘,英雄和雜草的相遇就代表著會有高低波折的產生!!

這次很邪惡的選了90秒的前導預告給大家,因為20幾分鐘的那個版本Nani不建議大家先看,雖然大陸的片花大多是那麼的豐富(!?)這齣戲最令我期待的就是裡面的每個角色都是那麼的眼熟~外加黃曉明的氣場大開阿!!XD

 

-角色介紹-

 

左震(黃曉明飾) -  步步為營,還是步步深陷?

他是在腥風血雨裡闖蕩的幫派大佬,人稱他為二爺,

霸道深情,即便是在最危急緊迫的關頭,左震也不會亂了方寸,

在別人都還張惶失措的時候,他已經敏銳地抓出那稍縱即逝的契機;扭轉整個局面,變被動為主動。

他卻偏偏喜歡上一心傾慕著他拜把兄弟向英東的女人錦繡,

從相識時誤會重重,到最終究竟能否相知相愛....

(Nani未看先評:黃曉明在上海總會有種我在看上海灘的錯覺,不過這部的大多主角都是用配音,這是讓我有點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地方~但關掉聲音預告中的眼神氣場就讓人懾服了!!)

(Nani看完再評:待補...)

  

榮錦繡/洋子(陳喬恩飾) -  心慌意亂,還是心甘情願?

與明珠是同父異母的妹妹,千里迢迢到上海來尋親,卻遭明珠不肯認她,

被趕到街上受盡欺淩,差點沒命,

遇上左震從街上揀回救了她一命,

送往向英東的獅子林大酒店照顧,

可是,當她從昏迷中蘇醒,看見英少的那一刻起,她就記住了這張臉。

讓錦繡以為她的救命恩人是英少,從此傾慕著向英東.....

(Nani未看先評:光看角色簡介有股在看童話美人魚的氛圍,只是男女互換,陳喬恩近年在大陸發展的很迅速,但這算是第一次在陸劇認識她,預告裡的確讓我看到不同於命中注定我愛你的陳喬恩~期待!!ヽ(●´∀`●)ノ)

(Nani看完再評:待補...)

 

向英東(喬任梁飾) -  相見恨晚,還是相逢陌路?

人稱英少,他暗慕明珠,

可他對明珠再有興趣,那也是他大哥的女人,一下也碰不得,

卻被自家拜把兄弟左震喜歡的女人錦繡,給誤認為是其救命恩人傾慕他,

這是個什麼樣的愛情糾葛...他喜歡的是他大哥的女人,他不能喜歡;

喜歡他的是他拜把兄弟喜歡的女人,他能喜歡嗎?

(Nani未看先評:皇上吉祥阿!!原來《陸貞傳奇》的高演皇帝時裝也那麼帥阿!!(〃∀〃)感覺是個悲情的角色,也太糾結了!!請好心給他一個好的結局吧~)

(Nani看完再評:待補...)

 

殷明珠(呂佳容飾) -  執迷不悟,還是萬劫不復?

十二歲的明珠被趕出榮家大門,流落街頭,明珠改了姓,姓殷。

性子倔強,她對其過往有深刻的怨念,

面對著這個同父異母的妹妹上門尋親,一開始選擇羞辱了錦繡一頓,撒錢又趕她出來,

顯然,明珠不願意承認她們的關係。

今天的一切她是付出了多大代價換取回來的,淪落風塵賣笑賣身來換取生存的那段過去,

外人怎麼能體會?她是向寒川的女人。

(Nani未看先評:先前也都是在古裝劇裡看到呂佳容的演出,這次的時裝劇初體驗,這是一個心境和處境都複雜的一個角色,我想會和不論是美人心計或是宮都將有所不同!!)

(Nani看完再評:(待補...)

 

向寒川(|謝君豪飾)  -  趁人之危,還是成人之美?

名震上海的人物,向寒川尊貴沉穩,

向英東的親大哥,與左震是拜把兄弟,

當年他們是一起風風雨雨中創業起家,

明珠是他的女人。

(Nani未看先評:大人物等於危險人物阿~自己的女人弟弟愛,拜把兄弟就可能有著衝突的發生,偷偷告訴你他有演過我和殭屍有個約會喔!!XD)

(Nani看完再評:(待補...)

 

前田瀧一(戚跡飾)  -  刻骨銘心,還是挫骨揚灰?

前田瀧一這個人,更壞、更狠,

他與左震愛上同一個女人並展開一系列爭鬥,

戚跡表示很期待與黃曉明演對手戲,再度碰撞出新火花。

(Nani未看先評:我了解每齣戲都必須要有所謂的反派角色,但目前光從眼神還沒感受到他的殺機耶~(́◉◞౪◟◉‵))

(Nani看完再評:(待補...)

 

 

[部份資料轉載自百度百科]

【Nani碎碎念】

看完是不是意猶為盡,好心給Nani推文按讚吧!

快快加入Nani的臉書粉絲團,除了好吃好看外,隨時都能跟到Nani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Nani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