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千骨》是由慈文傳媒集團製作並發行,林玉芬、高林豹、梁勝權聯合執導,霍建華 、趙麗穎領銜主演,蔣欣、楊爍、張丹峰、李純、馬可、鮑天琦、安悅溪、蔣一銘、楊安琪等主演的古裝玄幻仙俠劇。該劇改編自fresh果果同名小說,講述少女花千骨與長留上仙白子畫之間關於責任、成長、取捨的純愛虐戀。該劇於2014年5月6日開機,9月15日殺青,8月12日發佈中文及英文版的預告片。該劇於2015年6月9日起每週二、週三晚10點在湖南衛視的鑽石獨播劇場播出。 2015年7月5日起,播放時間改為每週日、週一晚10點。

----------

結果在時裝劇還沒追完的狀態下,繼續開古裝劇的坑,好啦~霍霍的戲是一定要挺的!!外加還有蔣欣(華妃駕到~~),即使很少看玄幻劇也要嘗試看看!!

  

玄幻劇包裹的師徒之情,生死劫的宿命,愛恨情仇原來自開始就糾結在一起,這世間原來每個人都只是癡人罷了...

我必須老實說,看完預告會有一種媽呀怎麼每個人的境遇都如此的糟...這一整個就是悲劇導向阿!!!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角色介紹-

 

白子畫/墨冰仙(霍建華飾) -  一生孤清,一念成劫

長留上仙,白衣描似畫,橫霜染風華。

淡然帶著冰冷的目光,流瀉如水如月華。

超凡而孤高,冰涼而淡漠,溫潤如玉又雲淡風清。

其師傳位於他之時曾說:“子畫在,可保長留千年基業,可守仙界百年平安。”

長久以來,他既要犧牲自己匡扶天下,又要嘔心瀝血教導保護小骨。

一生不負長留,不負六界,不負眾生,不負任何人,唯獨負了自己的一世韶光。

墨冰仙是白子畫在人間為救小骨全家所起的化名。

(Nani未看先評:師父~散發寒氣的師父阿!!白衣如紙般,感覺不為世俗所動,卻真的是一念之間讓他動了情動了心,也註定折騰在情感糾葛裡!)

(Nani看完再評:待補...)

  

花千骨(趙麗穎飾) -  情不可說,一念執著

世間上最後一個神,也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天煞孤星,

出生時滿城鮮花盡數凋零,故取名花千骨。

性格天真,敢愛敢恨。原本心無雜念,

自從在群仙宴上初遇白子畫,便註定了此生為他沉淪…

十七根消魂釘、一百零三劍、十六年的囚禁和兩條命…

她在東方彧卿的指引下被命運傷的體無完膚,卻依然深愛著不肯放棄。

(Nani未看先評:只看預告就覺得這是一個好悲情的角色,不對,應該說是受盡傷害的角色,體無完膚,卻還是很執著,都只為了情...)

(Nani看完再評:待補...)

 

夏紫薰(蔣欣飾) -  求而不得,一念成魔

本是仙界的紫薰仙子,五上仙之一,

持有十方神器之一蔔元鼎,擅長制香,

因癡戀白子畫而成為墮仙,墜入魔道。

(Nani未看先評:愛不可怕~癡戀才可怕~放不下去,也捨不得放手,華妃娘娘這次眼神依舊好殺~~~~)

(Nani看完再評:待補...)

 

東方彧卿(張丹峰飾) -  機關算盡,情關難過

異朽閣主,風流不羈,為人精於謀算,與白子畫有世仇。

擁有知道過去一切的能力。

剛開始花千骨奇特的命格引起他的興趣,

同時為了加害白子畫,設計一步步利用推動花千骨的命運最終使其成為妖神,

但是最後卻不料愛上了花千骨。

(Nani未看先評:算盡一切,卻算不到自己會深陷其中!!說實在原本以為是個醬油角色,在預告中卻蠻多片段很吸睛的說~)

(Nani看完再評:(待補...)

 

霓漫天(李純飾)  -  一生驕傲,寧為毒藥

蓬萊島主霓千丈之女,長留弟子,

朔風的戀人(小說中喜歡落十一是落十一的弟子)。

與花千骨為好友,後反目。

最後被花千骨囚禁反復折磨,終自盡。

(Nani未看先評:姐妹反目,這一定要的嗎!?真的好希望有朋友能一直到結尾的說,好悲情阿~~)

(Nani看完再評:(待補...)

 

殺阡陌(馬可飾)  -  我負天下,唯不負你

妖魔之王,掌控整個妖界,六界中最美的人。

因為琉夏的遺憾把花千骨當做妹妹保護。

仙界之戰中,為了花千骨殺上長留,用長留弟子的性命來威脅仙界未果。

最後帶走了花千骨僅剩的一魄,用盡全力助她轉世。

(Nani未看先評:整部預告裡,雖然魔王的扮相讓我有點受不了,可是他對花千骨的付出光在片段就讓人動容,不過他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

(Nani看完再評:(待補...)

 

 

[部份資料轉載自百度百科]

【Nani碎碎念】

看完是不是意猶為盡,好心給Nani推文按讚吧!

快快加入Nani的臉書粉絲團,除了好吃好看外,隨時都能跟到Nani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Nani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