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抽到八色韓式烤肉,Nani到現在還是覺得像作夢,除了因為很不可思議,外加很感恩!!算是首次進行搶先體驗,要來好好為大家介紹這家曾被香港旅遊雜誌票選南韓必吃美食的烤肉到底有何奧妙之處哩!!

-----------------------------------------------

店名:八色韓式烤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3號

電話:(02)87739050

招牌菜:☆辣椒、☆紅酒☆松葉

營業時間:1130-0000

-----------------------------------------------

八色韓式烤肉位在東區微風百貨後方巷子,再還沒開幕時光只是粉絲團的討論,就造成訂位搶購一空的可怕場面,靠著就是八種獨家醃製的不同風味烤肉,人蔘、紅酒、松葉、大蒜、花草、咖哩、大醬、辣醬八種口味,口味各有特長,迥異不同地將烤肉變成一種遊戲,色彩的遊戲!!

今天的體驗適逢八色韓式烤肉的開幕記者會,所以在吃的同時還看的到好多台相機、攝影機,嚇的Nani魂都掉了,俺只想乖乖吃烤肉,但不得不說這次體驗讓我感受到體貼到入微的服務,這等下也會提到,現在就快點讓我們去體驗八色烤肉的魅力吧~~~~

 

在東區這熱鬧的地域下,忠孝東路的巷子裡,大大的典雅黑色看板,頗為招搖卻不討人厭(因為這樣才看得到阿XD),隱身在住宅區中的八色韓式烤肉,厲害的是從門口並不會聞到烤肉店常見的油煙味!!在店員的引導下,進入用餐。

 

在等待用餐之前,先讓大家看一下八色韓式烤肉的菜單,套餐的組合記得粉絲團小編有提過基本上建議2-3人享用,同時也有提供單點的肉品,和一些餐點可以搭配,而這次我們要體驗的內容就是:八色套餐($998)、原味烤肉($300)、起司炒飯($100)。

 

由於今天店裡太多人、太多攝影機、太多相機、太多辣妹(!?),所以便沒有特意拍攝店裡環境,但總座位大約是70上下,都是以四人桌為主,並且每張桌子底下其中一側附有抽屜可以拉出,裡面包括餐具(韓式的扁筷、扁湯匙)、衛生紙、以及...可愛的圍兜兜!!大家要乖自己拿出來綁好,這樣真的可以避開不小心的油漬~

 

八色套餐 $998

去拍別人桌的全景,因為我們一上桌就默默開始吃沙拉了...TT TT可以看到八色套餐內容包括:八色烤肉、海鮮大醬湯、蔬菜盤、個人小菜...

 

個人小菜的沙拉

裡頭包括洋蔥、蔥絲、紅蘿蔔等搭配而成的沙拉,醬汁的部份詢問過店員是將韓國配方調製而成的自製醬汁,酸甜滋味真的很讚!雖然沙拉裡頭因為洋蔥的關係還盤嗆辣的,加上其中有不確定哪種生菜帶點苦味,但醬汁大加分!!!

烤肉用沾醬:大醬&洋蔥

先上桌的同時下面還有一個碗,是用來到時裝大醬湯的,大家要記得喔~

 

蔬菜盤

由左至右分別是大陸妹、紅卷、娃娃菜、大蒜、杏孢菇、金針菇、娃娃菜、紅卷、大陸妹...

生菜的部份皆是選用台灣當令食材,所以菜單也有註明會隨季節進行調整,吃到後面會不自覺地加點,因為生菜包肉真的是太幸福了~~

 

八色烤肉盤

不得不說這一上桌整個氣勢就不一樣,每一塊肉都捲成一球,一格格地依照食用順序排列...

 

人蔘烤肉&紅酒烤肉

 

 松葉烤肉&大蒜烤肉

 

花草烤肉&咖哩烤肉

 

大醬烤肉&辣椒醬烤肉

 

海鮮大醬湯

在開始介紹肉品前,先讓大醬湯先出場,烤肉之前就會先打開瓦斯讓它一邊默默地滾,上頭有蝦子、淡菜、半塊螃蟹與青蔥、小白菜、洋蔥,一開始的湯頭是清澈的,但隨著烹煮後會漸漸變成紅褐色的,和朋友研究應該是嚇面有辣醬的關係。湯頭煮到後頭,喝一口,海鮮味很濃郁,而當用餐到一個段落時,店員會幫忙協助加高湯,店裡自行用洋蔥、白蘿蔔熬煮成的清湯,來減緩湯頭的鹹度,為了是讓烤肉的味道越來越重時,大家喝湯時不感到負擔!!

註:為什麼Nani會知道呢?因為吃到後面我們想說湯頭變淡詢問了一下,才知道有這個苦心...(驚)

 

紅酒烤肉(上)&人蔘烤肉(下)

 

大蒜烤肉(上)&松葉烤肉(下)

 

由上至下辣椒醬烤肉&大醬烤肉&咖哩烤肉&花草烤肉

 

那麼多塊肉要怎麼辦?在這裡真的不用擔心耶~因為...

 

有桌邊服務!!!店員們細心地在店裡穿梭為大家服務,從鐵盤的熱度控制到烤肉到剪肉,其實一坐上桌就是一直在吃吃吃吃吃...

註:桌邊有個服務鈴,當有需要服務的地方,一按全店的人都會回應你!!(所以大家不要亂按喔~XD)

 

紅酒烤肉(上)&人蔘烤肉(下)

人蔘烤肉的風味微甜,較為清淡,但是入喉後會有回甘的滋味,很微妙卻很爽口,作為第一道烤肉口味是再適合也不過!

紅酒烤肉帶著水果的清甜,淡淡的酒香,甜度和人蔘比較多了一點甜膩,口味開始漸漸加重...

 

大蒜烤肉(上)&松葉烤肉(下)

松葉烤肉真的很奇妙,聞起來真的有青草香,而入口後有著爽口的茶香,但上頭的渣渣有點讓肉質的滑順口感被影響到。

大蒜烤肉簡單卻很實在,普通家常時候大家喜歡用蒜頭去腥,而這道就有這樣的功效,讓豬肉的甜度都被引導出來,算是前半階段中味道最重的,蒜頭和豬肉就很搭阿!

 

咖哩烤肉(上上)&花草烤肉(上下)&辣椒醬烤肉(下上)&大醬烤肉(下下)

 

按照吃的順序來分享食用體驗

花草烤肉很奇妙,朋友一直說吃的時候感覺再做SPA,花草茶的味道很濃郁,Nani對這道烤肉的感覺真的普普。

咖哩烤肉還沒上桌,在烤盤上的咖哩香氣就一直撲鼻!!!入口後真的很濃的咖哩味,偏香料的印度咖哩風味,雖然會把豬肉的味道稍微蓋過,但咖哩是我的愛阿~

大醬烤肉的大醬就是湯和醬料的大醬,哈哈~搭配蒜頭和生菜吃起來超讚!雖然口味漸趨重,那淡淡如同味噌醬的味道微鹹地會讓人上癮。

辣椒醬烤肉沒有想像中的辣,但口味是最重的,作為最後一款體驗是再適合也不過,但別忘記要配生菜,單吃的口味就有點鹹了~

 

生菜包肉配上旁邊的泡菜豆芽菜這就是韓式烤肉阿!!

 

續點的生菜

 

補充說明當鐵盤要進行清潔的時候,店員會用這塊白蘿蔔來進行刮油,真的很有趣和天然!!

 

原味烤肉

油花花的五花肉讓人看得驚嘆阿!!

 

原味五花肉

雖然原味五花肉真的很油花油花很好吃,但口感比醃漬過的比起來顯得口感比較硬,且更需要搭配生菜和配料,不然單吃會有點膩口,可能因為前面已經吃過一輪有調味的,外加吃飽了,所以更會突顯出這個狀況。

 

起司炒飯配料 包括白飯、魚卵、海苔、芝麻、起司

起司炒飯 $100

店員會將先前海鮮大醬湯的部份湯底撈出,用剩下的湯底加上配料進行拌炒,但Nani體驗過後覺得飯因為湯頭的關係有點偏軟,不過起絲和稍微的鍋巴有加到分,算是增加飽足感的好東西!

 

辣炒年糕串 $200

 

這道是朋友臨時加點的,本身上桌時就可以食用,但比較Q難嚼,所以店員也有說明建議可以上鐵鍋烤一下!

真的!!烤過之後的口感變軟,中心軟外皮微焦,超好吃的~恰恰!!

 

會後伴好禮!

這次到八色韓式烤肉搶先體驗不得不說視覺上真的很衝擊,不同的口味刺激味蕾,但小小的缺點是因為都是五花肉,所以吃到後面會有點乏味,也許是因為這樣才會有包括大醬湯等來緩衝這樣的味覺疲乏吧!不過服務上這裡真的做到很完美,讓大家烤肉都不用花費精神,只要認真吃認真聊就足夠了~而且在東區這樣的位置,可以想像這裡以後應該會是很搶手的餐廳,好加在~吃到啦!!!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想知道更多好吃好看的即時資訊,快加入Nani過生活粉絲團吧!!  

【Nani碎碎念】

看完是不是意猶為盡,好心給Nani推文按讚吧!

快快加入Nani的臉書粉絲團,除了好吃好看外,隨時都能跟到Nani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Nani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