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區蘑菇森林首圖.jpg 

蘑菇森林是Nani自兩三年前就耳聞到現在,墨魚排大到在盤子上頭盤據著,「便宜又大碗」是Nani默默下的註解,比較屬於家庭式的義大利麵餐廳...

-----------------------------------------------

店名: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33號

電話:(02)25509092

招牌菜:茄汁黑墨魚麵附煎烤墨魚排

營業時間:平日 11:30-14:30 17:30-22:00 假日 11:30-22:00

-----------------------------------------------

座落在當代藝術館附近,同時離中山捷運站並不遠,因此蘑菇森林即使是平日晚上生意依舊很好,而這次Nani和朋友就挑在這兒聚餐,交通便利之餘,也想一虧傳說中的墨魚排麵到底有多驚人!!

大同區蘑菇森林用餐環境.jpg 

店裡用餐環境屬於直條型的,分兩側的桌椅,有足夠的寬敞度,不會感到過於擁擠,開放式的廚房位與尾端,紅白相間的色系也是蘑菇森林的代表色。


蘑菇森林的菜單裡各式麵、飯應有盡有,同時會列出人氣推薦餐點,除此之外,可以選擇附餐組合,和朋友兩個人用餐便選擇共吃一套69的套餐,想喝湯的喝湯,想喝飲料的喝飲料。

大同區蘑菇森林湯品.JPG 

今日例湯是蔬菜湯,印象中味道並不突出,普普但料蠻豐富的每日例湯。

大同區蘑菇森林茄汁黑墨魚麵附煎烤墨魚排.JPG 

茄汁黑墨魚麵附煎烤墨魚排 $280

身為蘑菇森林人氣TOP2的茄汁黑墨魚麵附煎烤墨魚排,從頭到尾貫徹墨魚精神的一道料理!

大同區蘑菇森林首圖.jpg

煎烤墨魚排帶有口感,本身調味並不明顯,慢慢咀嚼出墨魚本身的海味和甘甜,但是墨魚本身過於有嚼勁,其實吃到尾巴有點疲乏,必須用切的來分段,本身並不是很好咬斷,所以Nani特愛墨魚頭(就是一根根的鬚鬚)

大同區蘑菇森林茄汁黑墨魚麵.JPG 

在墨魚排的突出下墨魚麵反而顯得普通,茄汁的調味帶點酸度刺激味蕾,不過得要特別提出墨魚麵貼心不是使用墨魚醬,所以用餐完畢並不會如想像中滿嘴黑。

大同區蘑菇森林焗烤奶油燻雞筆尖麵.JPG

大同區蘑菇森林焗烤奶油燻雞筆尖麵特寫.JPG 

焗烤奶油燻雞筆尖麵 $200

焗烤對女生來說是最無法抗拒的,不得不說蘑菇森林的焗烤實實在在地鋪滿烤盤,內裡印象中偏濕,反而會希望在收乾一些,由於份量太實在,焗烤吃到後面口味稍顯膩重。

大同區蘑菇森林阿薩姆奶茶.JPG 

阿薩姆奶茶...恩奶茶...

大同區蘑菇森林打卡送甜點.JPG 

大同區蘑菇森林芒果奶酪.JPG 

近日越來越多餐廳習慣拍照打卡送甜點或開胃菜等等,蘑菇森林也不意外,贈送的芒果奶酪,不得不說這手工奶酪真的好吃,不愛吃甜食的Nani也不自覺地吃完了,奶酪滑順綿密,重點是不會過甜,單純用芒果醬的些許酸甜來帶過!

傳聞的高CP的平價義大利麵,不得不否認以大同區地段來說是屬平價,但現今義式料理如雨後春筍地遍地開花,蘑菇森林的平價是否還會是特色之一,這是Nani用餐完畢之後一直在思索的,但是不得不說在份量上這裡真的是很真心誠意地,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那股熱情,默默地會讓我想起以前大學旁的小吃和餐廳就是這樣的實在,要讓人吃飽的企圖心超濃烈der...


檢視較大的地圖

想知道更多好吃好看的即時資訊,快加入Nani過生活粉絲團吧!!  

【Nani碎碎念】

看完是不是意猶為盡,好心給Nani推文按讚吧!

快快加入Nani的臉書粉絲團,除了好吃好看外,隨時都能跟到Nani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Nani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