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韓鮮亭01.jpg 

在熱鬧的捷運東門站,繁華的信義路內,韓鮮亭讓韓式風味悠悠地飄香,沸騰的馬鈴薯雞湯令人想到就一直吞口水~ԅ(¯﹃¯ԅ) 

-----------------------------------------------

店名:韓鮮亭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8巷4號

電話:(02)81018136

招牌菜:☆馬鈴薯雞湯定食

營業時間:不確定

用餐日期:2015/12/01

-----------------------------------------------

年底努力要把特休用完,所以就和阿母來場約會,不知不覺就到了午餐時光,兩人都特愛吃韓國料理,出國自由行衝韓國,在台灣也難忘韓式甜辣的滋味!因此無法彩衣娛親,就用美食讓阿母開心吧~

大安區韓鮮亭02.jpg 

韓鮮亭亮黃色的招牌,即使是在巷弄裡也不會忽略,主打韓國烤肉的特色鮮明的告訴每個過往的旅客,用餐空間屬於狹長型,共兩層樓,以平日來說座位數還算足夠,但假日耳聞是必須要訂位的,畢竟東門站也算是一級戰區!!

大安區韓鮮亭03.jpg 

平日的美好就是會有超值的商業午餐阿!!(灑花)韓鮮亭入座時,同時會提供菜單和商業午餐菜單給大家,可以看到商業午餐的價位統一$120,烤肉定食、鍋定食和泡麵,並且都附上四樣小菜,吃膩了便當類外食,暖呼呼的天來份鍋定食,光想就幸福滿滿!

大安區韓鮮亭04.jpg 

二樓空間較為寬敞一些些,利用鏡子來減少壓迫感,同時牆上貼著韓國侍女圖樣,加上店員們帶點口音的話語,其實有股在韓國用餐的錯覺~XD

大安區韓鮮亭05.jpg 

馬鈴薯雞湯定食 $120
不要驚訝!這是定食附的四樣小菜啦~雖然我一度被最右邊的馬鈴薯騙了,想說不會這就是馬鈴薯雞湯定食吧…豆皮、海帶、小黃瓜、馬鈴薯泥,簡單涼拌,酸甜開胃,沒太多辣度,十分清爽。

大安區韓鮮亭06.jpg 

重頭戲來啦!!滾燙的鍋裡,上層美妙的油光,大塊馬鈴薯和雞腿肉塞滿碗內,原以為會辣到嚇人,結果出乎意料,入口微妙的辣讓人冒汗,入喉卻不會感到不適,反倒有股魔力讓不愛吃辣的Nani和嗜辣的阿母都深深愛上,一口接著一口,甚至拿來「澆飯」(台)!!

大安區韓鮮亭07.jpg 

煮到軟嫩的帶皮棒腿肉,有些煮到柴了,但因為雞皮的軟嫩緩衝口感,不過最迷人的還是這讓人冒汗的痛快湯頭,因為馬鈴薯的關係,湯頭較為濃稠,因為內容物過多,結果湯頭不夠喝啦~~冏rz

大安區韓鮮亭08.jpg 

炒花枝定食 $120
阿母點的炒花枝定食,除了四道小菜外,原先放白飯的空位留給炒花枝了!另外還有附一碗海帶湯(沒記錯的話~)。

大安區韓鮮亭09.jpg 

炒花枝真的…辣!!!和小黃瓜、洋蔥、辣椒等拌炒,還是有保持花枝的軟Q口感,但老實說和鍋物比起來,視覺上份量真的比較少,不過可能因為海鮮的成本比較高吧…

大安區韓鮮亭10.jpg 

海鮮煎餅 $220
韓鮮亭的煎餅是屬於薄的,酸辣的醬油可以視各人喜好使用!

大安區韓鮮亭11.jpg 

酥脆的口感讓海鮮煎餅一不小心會有的厚重感完全消抿,然後不小心就會吃太多,然後過撐…除去海鮮配料外,畫龍點睛的是那一根根略顯焦色的細蔥,解膩增加煎餅的口感,記住…趁熱吃!最美好!

其實在台販售的韓式料理多少會有因地制宜的調整,不過這家的風味是讓Nani最難忘的,由其是馬鈴薯雞湯鍋,湯頭真的很讚!不得不提,最好玩的一點,就是店裡準備的冰水和杯子,就讓我們母女倆回想起上次出遊時,每次用餐韓國大媽總是準備一罐冰水給大家,韓鮮亭也是,邊吃邊喝真的很痛快,因為不只是解辣也解熱~~只是…最後會很撐就是…(茶)


檢視較大的地圖

想知道更多好吃好看的即時資訊,快加入Nani過生活粉絲團吧!!  

【Nani碎碎念】

看完是不是意猶為盡,好心給Nani推文按讚吧!

快快加入Nani的臉書粉絲團,除了好吃好看外,隨時都能跟到Nani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Nani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