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者》是由山東影視傳媒集團、東陽正午陽光影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懸疑諜戰劇,由李雪執導,胡歌、靳東、劉敏濤、王凱領銜主演。該劇以抗日戰爭中汪偽政權成立時期為背景,通過上海明氏三姐弟的視角,講述了抗戰時期上海灘隱秘戰線上國、共、日三方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殊死較量。

----------

明明琅琊榜還沒追完,硬是要準備開新坑,誰叫男神胡歌和靖王王凱再續前緣(無誤)怎能不追,諜戰片是很難拿捏的,令人期待!

 簡介首圖.jpg 

抗日!偽政權!歷史課本的事情用明氏三姐弟的視腳來看,會是怎樣的糾葛,真的有正與邪嗎?或者只是時代的無奈...

怪怪,找不到長片花,但光看短片花,胡歌就夠帥了,看慣了古裝扮想,西裝油頭也超萌阿!可以不要在讓俺入坑了嗎...


-角色介紹-

明台(胡歌飾).jpg 

明台(胡歌飾)

軍統特工,代號“毒蠍”,軍統上海站行動組組長,後加入中國共產黨,雙面間諜,善於偽裝。

上海明氏家族小公子,飽讀詩書,風流倜儻,身手不凡,因救過軍統高官王天風的性命,而被王天風看中並委以重任。

然而本已複雜的身份背後,他又是中共地下黨負責人黎叔遺失多年的孩子,

他游走在黑白之間,時而狡黠如狐敏捷似劍,時而乾淨如水溫暖似光,

縱然身份重重、偽裝多變,他也從未沾染骯髒,一顆愛國救國之心從不曾動搖。

(Nani未看先評:雙面間諜光用想的就覺得累,但不得不說胡歌一直在勇於挑戰不同的戲路,期待還是期待!)

(Nani看完再評:待補...)

明樓(靳東飾).jpg 

明樓(靳東飾)

表面為汪偽政府要員,也是軍統特工,代號“毒蛇”,而實際上是中共地下黨一員,多重身份。

上海明氏家族二公子,心思深沉,多重偽裝,即便對最親近的人不曾袒露過真心。

(Nani未看先評:連對親近的人都不能坦白,多大的壓力呀!這樣的內心戲肯定爆表,媽呀!閣主你扮相一換,小的一時沒認出來阿...尖叫)

(Nani看完再評:待補...)

明鏡(劉敏濤飾).jpg 

明鏡(劉敏濤飾)

上海明氏企業董事長,明家大姐,紅色資本家,多次資助中國共產黨。

外柔內剛,為了家族企業和兩個弟弟可以付出一切。

(Nani未看先評:一個為了弟弟們願意付出一切的女人,卻也是一個企業的女強人,在那樣的時代這樣的女人需要多大的努力!)

(Nani看完再評:待補...)

阿誠(王凱飾).jpg 

 阿誠(王凱飾)

明樓的私人助理,明公館的管家。

阿誠受明家恩養,接受高等教育,出國留洋,將明家當成自己的家。

(Nani未看先評:一個忠誠的管家,為了給予恩惠的明家願意付出一切,光從照片還看不出和靖王有何差別,值得期待~)

(Nani看完再評:(待補...)


[部份資料轉載自百度百科]

【Nani碎碎念】

看完是不是意猶為盡,好心給Nani推文按讚吧!

快快加入Nani的臉書粉絲團,除了好吃好看外,隨時都能跟到Nani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Nani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