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製造》是由芒果傳媒、經視文化、東陽歡娛攜手於正工作室為湖南衛視量身打造的周播劇。該劇由于正編劇,金世佳、楊蓉、鄧萃雯、張哲瀚、米熱等主演,羅晉、袁姍姍、杜淳、應采兒、葉祖新、潘粵明、李晨等出演各單元主角。該劇講述唐朝女皇武則天時期太醫署毒舌傲嬌美容聖手男御醫賀蘭鈞與歌舞坊結婚狂女漢子老闆娘蘇蓮衣之間充滿坎坷但卻動人唯美的愛情故事,並貫穿十個單元。該劇於2014年9月7日在湖南衛視青春星期天獨家首播。

----------

風中奇緣後,Nani下一部主攻陸劇就決定是于媽的美人製造了,除了沖著楊蓉的演技外,也想再看看于正能夠變出怎樣的法寶,老實說從宮一系列下來,再到新神鵰俠侶等,于媽編導的戲一直有著被罵到臭頭卻又超紅的奇妙效應,所以讓我們期待美人製造吧!

 

按照往例一定要來片花讓大家先欣賞一下,從片花就可以看出一些很妙的地方了,在武則天當朝的這個時空背景下,以美容保養為主軸(甚至到易容、換心!?有股在看八點檔的FU),看美容聖手賀蘭鈞和女漢子歌舞坊老闆娘蘇蓮衣能迸出怎樣的火花。

我必須老實承認兩位男主角(死對頭):賀蘭鈞(金世佳飾)和裴雲天(張哲瀚飾)等眾多男角有時我真的分不太清楚,和女角們相比辨別度目前的我還是會搞混的,外加戲裡蠻多大咖演員,會讓我不自覺分心ORZ

   

-角色介紹-

 

蘇蓮衣(楊蓉飾)

蓮衣雖是容顏嬌媚的歌舞坊老闆娘,但本性豪爽大方,敢愛敢恨。

對於賀蘭鈞癡情不悔卻屢遭拒絕,卻絕不放棄,與賀蘭鈞同進退共苦難,不惜為愛付出生命。

愛情追逐固然坎坷,但終也贏得賀蘭鈞的真心,歡喜冤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Nani未看先評:最近的女主角都流行女漢子就是,不過我很期待這樣的嬌媚和豪爽並容的一個痴情女子,在大喜大悲的種種可能性中,能夠將喜怒哀樂如何表現,我相信楊蓉絕對是可以的~)

(Nani看完再評:(待補...)

  

賀蘭鈞(金世佳飾)

太醫署第一聖手,為武則天配藥,生性傲嬌毒舌,聰明絕頂。

但卻遭禍一夜被貶,發現兒子是妻子和管家生的,無奈流落街頭,卻被自己最鄙視的青樓老闆娘蘇蓮衣收留。

死性不改弄垮人家青樓,只好街頭行醫碰上種種奇事,生意起起落落,愛情來來回回,最終才發現最愛的人一直是蘇蓮衣。

(Nani未看先評:對金世佳老實說Nani非常陌生,看古裝扮相倒還有些時裝劇的感覺,不過新面孔我想我會以更大的視野去和他初次見面。XD)

(Nani看完再評:(待補...)

 

裴雲天(張哲瀚飾)

身上背負著不共戴天的仇恨,武功高強的神秘“黑衣人”,他對賀蘭鈞的感情特別的矛盾,不能恨不能敬的複雜感情讓他何去何從?

同時他的徘徊不定也給賀蘭鈞帶來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Nani未看先評:這就像神奇寶貝一樣,總會存在和做對的競敵吧!!黑衣人從預告中也可窺一二,也許有怎樣的秘密或身世背景在裡頭,期待...)

(Nani看完再評:(待補...)

 

武則天(鄧萃雯飾)

鋼硬如鐵的武則天同時也是柔情似水的女人。

了醉心美容配方以外,還要面對國事和家事的平衡,誰說可憐生在帝王家,對永甯、太平、賀蘭鈞她都有割捨不去的情感。

(Nani未看先評:做為整齣陸劇的主要時空背景,于媽也找來了硬派演員鄧萃雯演譯這重要角色,只是這妝髮總讓我有點出戲到狄仁傑去ORZ)

(Nani看完再評:(待補...)

 

張易之(米熱飾)

武則天的男寵,白皙貌美,兼善音律歌詞。

初以門萌遷為尚乘奉禦,在武則天身邊平衡著賀蘭鈞以及裴雲天之間勢力和恩怨。

(Nani未看先評:感覺會是一個兼旁白或是貫串劇情的工具角色,但身為平衡兩大男角的恩怨劇情等,想必會有很多看到的機會。)

(Nani看完再評:(待補...)

[部份資料轉載自百度百科]

 

【Nani碎碎念】

看完是不是意猶為盡,好心給Nani推文按讚吧!

快快加入Nani的臉書粉絲團,除了好吃好看外,隨時都能跟到Nani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Nani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