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身說愛你》是大象傳媒出品的愛情勵志劇,張博昱執導,崔始源、王珞丹、江語晨、袁弘等主演。講述了一次意外引發的時空交錯改變了命運,給了女主角二次選擇人生的機會。確定於2015年2月22日作為央視八套開年大戲播出。

----------

時裝劇在第一季陸續上檔,這部轉身真的轉頗久的,沖著袁弘和衛皇后(王珞丹)怎麼能錯過呢!?當然更是因為要支持台灣導演執導的偶像劇,不同於一般的愛情偶像劇,加了重生的省思,或許能夠帶來不多的觀看感受,希望不會太真善美讓我沒得吐嘈!!

  

當一切重來時,能夠有機會再年輕一回,你會選擇重過一樣的生活,還是走出不同的軌跡,或許有些東西是改變不了的,但求無悔!?

片花基本上將這個故事的架構建設完整了,人生就這樣走了一遭,又有一次機會的話要如何過,難怪這部片又被稱作電視劇版的《重返二十歲》。

 

-角色介紹-

 

李明玉(王珞丹飾)

38歲的明玉,因為一場車禍,竟然重回自己22歲那年。

她不滿曾經過去的生活,她想扭轉自己的人生。

於是她頂著22歲的外表,38歲熟女的靈魂,像只打不死的蟑螂,努力在職場、生活、感情上開創不一樣的人生。

(Nani未看先評:如果真能重來,想過怎樣的人生,當某些東西就是定律必須經歷,那種無可奈何的感覺,我想更深刻吧!!)

(Nani看完再評:待補...)

  

宋晨曦(崔始源飾)

他能給女人浪漫,卻給不了麵包。

晨曦是一個長不大的大孩子,他的興趣就是跟大海相關的一切活動,他的職業則是遊艇俱樂部的船夫。

晨曦的夢想是有朝一日能把父親的破船改造成遊艇,跟自己心愛的女人遨遊于海與天的交際。

(Nani未看先評:愛情和麵包,如果一個男人永遠長不大,一味的想追求夢想,你有信心當他身旁的默默支持的那個她嗎?)

(Nani看完再評:待補...)

 

于楚浩(袁弘飾)

出身豪門,但他無心繼承,堅持自立門戶。

年輕,外型俊俏、充滿自信,是廣告界的蔣友柏。

他溫柔體貼中帶著一點不羈的叛逆,女性心目中的理想情人。

然而,楚浩並不如外界所想像的一般完美。

他固執、叛逆、憤世嫉俗,與社會格格不入。

(Nani未看先評:怎辦這部的男二是Nani愛的十三阿哥阿!!和宋晨曦正好是相反的條件,愛情麵包重新再選擇一次,誰能不心動!!!!)

(Nani看完再評:待補...)

 

貝貝(江語晨飾)

為愛不惜改變自我,和朋友決裂的女孩。

貝貝跟明玉本來是無話不談的好姊妹,但最後卻因為愛情價值觀的不同,漸行漸遠……

(Nani未看先評:為了愛情改變自我,明明知道不可以,但卻默默地會這樣做的請自首(舉手),我認為這個角色也許有可惡的地方,但相信劇情會將她可憐的地方和大家說明白。)

(Nani看完再評:(待補...)

 

[部份資料轉載自百度百科]

【Nani碎碎念】

看完是不是意猶為盡,好心給Nani推文按讚吧!

快快加入Nani的臉書粉絲團,除了好吃好看外,隨時都能跟到Nani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Nani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